{{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專家建議小月做30日最好!小產全面調理>>

如何調理?調理顧問線上解答>>

愛人推薦

100篇愛人們的真實推薦 

Linly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 愛悅月 經期調理組」,他是使用天然的漢方中藥材🌱,濃縮成小包裝的精華~可以沖泡喝~也可以撕開即飲✔️,經期中喝☑️淨化 經期後喝☑️養氣,妤上個月有乖乖喝~身體感覺輕盈很多❗️超舒服的度過整個期間呢😚,真的和天一愛相見恨晚啊!推薦女生們來喝天一愛調理身體,一起好好地愛自己吧!

Nico

愛人體驗分享:
最近用了這款陶晶瑩代言天一愛的「愛悅月」,我會在經期中間還有之後服用天一愛,首創「排、補、息」三階段調理法,以天然漢方調理概念。草本精華濃縮,成分經由國家認證、及中醫師和婦產科醫師認可可以放心服用。「淨化精萃」我會在月事來的第二天開始服用,裡面含有的益母草跟當歸可以讓小月月有調節舒緩的作用。「養氣精萃」則可以在月事結束後服用,內含的熟地黃跟紅棗可以溫和補充元氣及調養出紅潤氣色。而且包裝好美好可愛,一包一包的耶也很好攜帶,酸酸甜甜的沒有中藥的苦澀感非常好入口,推薦給懂得愛自己的女孩。

廖雅霈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推出的 “ 愛悅月 ”是由中醫師和婦產科醫師認可的漢方調理配方,針對好朋友來訪時間可分為兩階段使用。⧫ 第一階段-淨化(經期期間使用,月經來的第二天就可以開始喝,幫助好朋友淨化調理)⧫ 第二階段-養氣(經期結束後使用,確認不再流血後才可以開始喝,幫我們補充滿滿元氣,擁有好氣色)每天一包,在午飯後,撕開包裝,加入200cc的溫熱水中,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囉,一盒5入,兩盒共10入,可使用一個月,不用擔心味道,沒有苦苦的中藥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以後月經來就可以輕鬆自在了!耶!

陳欣儀

愛人體驗分享:
隨著年紀增加身體特別有感,經期快來的前兩三天開始,身心都覺得好疲憊、虛虛的,從小怕吃苦味的我,少吃很多碗麗媽燉的湯,現在想想是真的挺後悔當初的排斥。但保養不嫌晚,現在找到我能接受的味道,而且很適合跟我一樣的懶人喝。來說說我都怎麼喝它吧!經期來第二天喝淨化精萃,舒緩悶感,幫助好朋友排淨的概念,月事結束後喝養氣那包,就是溫和補補氣的意思啦,總天數加起來要持續喝十天,加入溫開水混合一起喝。口感是我能接受的漢方草本酸甜味,帶有淡淡的花果香,完全沒有苦味,對我來說只要身體好、心情好,就是女人愛自己的聰明方法,妳們覺得呢?!

陳星彤

愛人體驗分享:
每次素顏都會被問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大家都會被我慘白的唇色嚇到,一直很想從根本好好調理,但是中藥的苦我真的沒辦法呀!這個月經期喝了天一愛的愛悅月調理組,完全打破我對中藥的想像,不會苦耶!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而且也好方便,不用再自己辛苦熬煮,每天一包,撕開就可以直接喝了。阿不過我個人是喜歡倒出來加熱水熱熱喝💕,月經的第二天就從愛悅月的 #淨化 開始喝,連續喝5天,發現好朋友走得很乾淨!不會滴滴答答要走不走的很棒。

陳嘉瑩

愛人體驗分享:
在每個月悶悶不樂的那幾天😥,我喜歡喝天一愛漢方女性調理品牌,愛悅月全面調理組 讓我得到滿滿的療癒和舒緩,而且是陶晶瑩代言的,品質保證很放心🥰。生理期來第二天開始喝『淨化』,幫助排淨、促進循環代謝。結束後五天再喝『養氣』幫助補充元氣、恢復體力💪🏻。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調理不再是難事,沒有苦苦的中藥味 酸酸甜甜的好入口,從內到外做好調理、把自己照顧好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A-Li

愛人體驗分享:
隨著年紀增加身體特別有感,經期快來的前兩三天開始,身心都覺得好疲憊、虛虛的,從小怕吃苦味的我,少吃很多碗麗媽燉的湯,現在想想是真的挺後悔當初的排斥。但保養不嫌晚,現在找到我能接受的味道,而且很適合跟我一樣的懶人喝。來說說我都怎麼喝它吧!經期來第二天喝淨化精萃,舒緩悶感,幫助好朋友排淨的概念,月事結束後喝養氣那包,就是溫和補補氣的意思啦,總天數加起來要持續喝十天,加入溫開水混合一起喝。口感是我能接受的漢方草本酸甜味,帶有淡淡的花果香,完全沒有苦味,對我來說只要身體好、心情好,就是女人愛自己的聰明方法,妳們覺得呢?!

施凱婷

愛人體驗分享:
最近看到陶晶瑩陶子姐代言的天ㄧ愛,是台灣第一漢方女性調理品牌,遵循中醫整體觀,首創「排、補、息」三階段調理法,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複方草本萃取產品-愛悅月。全面調理組:經期中喝淨化→經期後喝養氣,好好調理女生讓氣色變得更好!安穩舒緩代謝複方,那幾天肚子感覺比較輕盈☺️經期後服用養氣精萃,黃金養顏補氣配方,加熱後喝起來酸甜好入口!為了生活打拼也要內外調理,喝愛悅月全面調理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洪婕寧

愛人體驗分享:
生完小孩後休息時間都奉獻出去了,照顧孩子前,做媽媽的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看到陶晶瑩推薦的天一愛,不管是在月事期間、備孕期間。甚至產後調理都有一連串的規劃安排,甚至有專人一對一協助個人的搭配,馬上就被吸引了!

王思雅

愛人體驗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經期調理的飲品。我自己不論四季超容易手腳冰冷,且每個月的那幾天,活動力會大幅下降,生理上的不適伴隨情緒,持續四天、五天,對我來說根本是種凌遲…我本來就不擅長照顧人,包括我自己。愛悦月的淨化屬於經期調理(排);愛悦月養氣則是經後保養(補)一盒5入,兩盒共10入,可使用一個月,第一階段淨化,從來潮時第二天起中午喝一包,待生理期結束後接續第二階段養氣來補補氣~內容物為草本精華濃縮,一撕即飲,兌200cc的熱水,口感酸甜順口,沒有很難聞、苦苦的中藥味,養氣精萃的香味我滿喜歡的❤️。我相信天一愛對女性調理的產品經驗豐富,天然漢方的產品會讓我更有動力去嘗試,雖然需要時間~體質的養成是經年累月的,因此要改變也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達成,距離上次發文至今三個月體驗下來,這次經期身體變得更輕盈,幾乎無感了!真是個很快樂的進步!☺️

Sandy

愛人體驗分享:
生理期我使用陶晶瑩推薦的天一愛的愛悅月全面調理組~包含經期中與經期後的調理,從小看陶子姐的主持,覺得她獨立、幽默,也是愛自己的代表🥰🌼淨化:漢方草本月事排淨配方,使用方式:月事來時使用。味道是酸酸甜甜的烏梅洛神,使用期間感覺不錯,順順的,沒有往常悶悶的感覺🌼 養氣:漢方草本月事後溫補配方,使用方式:月事排淨後,溫潤滋養更安心。味道是酸甜清爽的金桔檸檬,我很容易手腳冰冷,使用後感覺身體比較暖起來了!身體調理日常就要做起,愛悅月全面調理組使用上很方便,只要撕開加入溫水,很方便日常使用~

Ga Ga

愛人體驗分享:
蠻多朋友都知道我是把生理假用好用滿的人,身體太寒導致經期來會痛到趴在桌上無法起身。自從上次經期使用天一愛 的「愛悅月」全面調理組之後整個愛上!從經期第二天使用調理組內的「淨化」,這是我首次經期非常順利的度過!終於排除經期間臥在床的問題🥲經血排乾淨後使用「養氣」替自己補身體~真心喜歡愛悅月全面調理組,已回購!🤩✨天一愛是台灣第一漢方女性調理品牌,期望「以愛與陪伴,為女人的準備做好準備」🥰遵循中醫整體觀,首創「排、補、息」三階段調理法,以天然漢方調理概念,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複方草本萃取產品,推薦給和我一樣為月事煩惱的女生們

鴨鴨

愛人體驗分享:
我們女生生理期來就只想躺在床上休息..直到最近使用一款組合~愛悅月經期全面調理組~我會選擇它是因為『 天一愛推出的愛悅月』成份經國家認證、及中醫師和婦產科醫師認可,我很安心。這口感感受酸甜順口,甘甜不苦澀 好入口。往常我都是燉中藥熬湯來補身體,既苦又需等待熬煮的時間,現在我找到【愛悅月】調理月經飲,攜帶方便、又省力省時👍對女性上班族的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不過只調理一個月當然不是即刻可達成,體質的養成是經年累月,如果妳也想照顧好身體那就從今天可以選擇愛悅月用經調理組開始慢慢調理~

Doris

愛人體驗分享:
愛自己,人生已經夠苦了,別再讓大姨媽困擾妳,用了這兩款天一愛~愛悅月全面調理組來照顧我自己:🍃愛悅月−淨化:漢方草本月事排淨配方(經中)🔺精裝紙盒的包裝設計,像抽屜一樣拉開,粉嫩的包裝,「愛悅月」經中淨化調理,經中淨化精萃為安穩舒緩代謝複方,淨化是用烏梅濃縮汁調配而成,喝起來就像在喝烏梅汁,完全沒有中藥的苦味,而且很好入口,沖泡溫熱水一起喝,也很有幸福的感覺。🍃愛悅月−養氣:漢方草本月事後溫補配方(經後)🔺「愛悅月」養氣精萃是經後調理,成份為草本精華濃縮,聞起來有果香香氣,喝起來酸甜順口,居然沒有中藥味,酸度大概是仿間天然酸梅湯,是大眾容易接受口味,一小包很方便攜帶,就算外出還是在家裡,很像是飯後「點心飲品」,也是一種很特別的享受。

小美

愛人體驗分享:
雖然我的生理期都是順暢的,但每次生理期來都會氣色很差,而且自己也長期會手腳冰冷,所以嘗試了天一愛的【愛悅月全面調理組】,想要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從生理期期間一直到生理期結束,都有天一愛的守護。【淨化精萃】是生理期期間喝的,是安穩舒緩代謝複方【養氣精萃】是生理期結束喝的,是黃金養顏補氣配方基本上兩款喝起來的味道就是酸甜類似烏梅汁的口味,而且小小一包,撕開就可以直接喝很方便,帶在身上想到都能隨時補充👌🏻,像我試喝了調理了一個月下來確實覺得比較不會有以前嘴唇沒血色的問題,手腳也比較不容易會冰冷了,這個月的月事,因為天一愛而成了悅事☺️

Beth

愛人體驗分享:
女生每個月會有月事來到,這時候也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身體,最近接觸了天一愛調理品牌,愛悅月全面調理組(淨化ㄧ盒、養氣ㄧ盒),這是由中醫師團隊共同研究,採用天然的漢方中藥材,針對經期可以分成兩個階段飲用,第一階段為淨化-生理期來隔天開始飲用,連續5天,幫助排淨,促進循環代謝,第二階段為養氣-生理期結束後開始飲用,連續5天,幫助恢復體力和補氣。飲用方式很簡單,加入200cc的溫水即可飲用,不用擔心苦苦的中藥味,味道上酸甜酸甜 蠻好入口的,我本身屬於虛寒體質,經過這次的調理 同事說我氣色有比較好呢!推薦給也想好好愛自己的女生朋友們。

吳小可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養氣」精萃從姨媽離開後的第二天,連續每天喝一包「養氣」精萃,好好的補充流失掉的元氣,有種由內而外散發紅潤光采的感覺,也同時為下一次姨媽的報到,做好萬全的準備🤟🏻

小口丸子

愛人體驗分享:
這次經期搭配的是愛悅月調理,分兩階段調理(淨化、養氣各一盒),月經來的第二天就可以喝,幫助淨化排的更乾淨,接著經期結束後喝養氣,補充元氣有好氣色!🥰午飯後一包搭配一杯溫熱水喝,有草本的香氣,喝起來酸酸甜甜還蠻順口的~喝完溫暖又舒服😌,經期來感覺也更輕鬆快樂~好適合較寒且容易手腳冰上的我,養·顏·補·氣的好幫手🥰,這是38年老字號天一藥廠製造,且成份經國家認證,讓人感到安心❤️。

Kimy.Hu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在產後調理的評價滿好的,是萃取漢方草本精華製作的濃縮調理飲品,小包裝很方便使用,省掉熬中藥的時間,其實愛也可以不苦😆,循序漸進的調養身體。這一小包的營養媲美一碗藥膳湯啊,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入口,不敢吃中藥的也OK。

PiA吳蓓雅

愛人體驗分享:
『婦科不好,人生真的是黑白的。』因為皮膚會變差,容易變老,代謝變差,身體內分泌會失調,有些人可能會怕喝起來有中藥味,天一愛的味道,雖然是漢方草本精萃,打開後倒在杯子裡的濃縮精萃,也確實聞起來、看起來都是漢方味,但喝起來居然有點像蔓越莓汁,意外相當討喜欸!他上面寫要搭配溫開水服用,但我也蠻常直接常溫白開水透著喝,很好喝真的很像果汁。

Sunny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愛悅月」,分為「淨化」和「養氣」兩個階段,「淨化」建議生理期第二天開始喝五天,「養氣」則是生理期結束後喝五天,照著產品指示的連續喝了幾天感覺比較不怕冷,在家不穿毛襪也不會有地板像冰塊般的感覺。悶悶感也有舒緩不少,也因為感覺比較舒服,精神也跟著好多了~做事更能夠專注也更來勁!

Bamboo Luan

愛人體驗分享:
現代女性忙於工作和家庭生活,總是照顧別人疏於照顧自己,還好有市售的保健飲品可以讓我們快速保養自己!收到天一愛的「愛悅月-養氣」著實令人驚訝,精緻的抽屜式紙盒,優雅溫暖的粉色,沒有刻板印象裡中藥調理的老派,軟袋較之市售笨重玻璃罐裝保健品更是便於攜帶,超貼心!竹子收到的「愛悅月-養氣」是接續在「愛悅月-淨化」後飲用,月經剛離開的那幾天,正是滋養的好時機,我喜歡在午餐過後兌稍熱水200ml沖泡,趁熱熱的時候一飲而盡,身體都跟著暖了起來,裡面除了八珍(四物+四君子)之外,還調和了一些黃耆、紅棗、枸杞、肉桂、人蔘,以金桔和檸檬調味,難怪口感濃郁卻甘甜不苦澀,相信女性們都能接受。而且竹子發現飲用的那幾天,下午工作似乎比較沒有以往那樣疲累,有點感動呢!

小冰

愛人體驗分享:
一般女孩子都蠻討厭吃中藥的,對於小冰自己也是一樣,由於自己有經痛的困擾,所以每一次mc來的時候氣色都非常的差,常常臉色慘白無光!來完後的肌膚也很暗沉,中醫師都建議小冰要調理身體,但中藥都很苦,更帶著很澀的口感與氣味,愛悅月養氣精萃不苦,而且非常濃,不像市售的四物喝起來很水,喝完後自己覺得氣色變得比較紅潤,不再像之前一樣那麼慘白,以往只要mc結束後,就不能低頭蹲下,容易發黑暈眩,嚴重甚至會昏倒在地上。喝完也不太容易眼前發黑暈眩,好喝的就像烏梅汁,清潤濃郁不苦澀。

Nicole Chang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愛悅月養氣精萃】是我喝過的經後調理飲品中口味最好喝的。小巧方便攜帶的鋁箔包裝,一撕開就能聞到濃厚的中藥香,加入200c.c.的溫開水調和飲用,溫熱喝效果最好也能提升整體香氣。口感微酸甜,帶著些微紅棗蜜香,非常好喝入口,完全沒有中藥的苦澀味。原本大姨媽來後容易有頭暈和臉色蒼白的現象,在連續飲用5包的【愛悅月養氣精萃】,確實有改善以上困擾。裡面含的人蔘和紅棗也能補氣,讓我精神氣色都更好了。每個月特別的日子後,就用【愛悅月養氣精萃】來好好愛自己吧。

Ariel

愛人體驗分享:
每當月經來前後皮膚都容易暗沉無氣色甚至頭暈、疲憊的症狀都有,喝過不少四物飲但對於口感始終找不到能持續飲用的廠牌,這次有機會體驗女人迷挑選的《天一愛 愛悅月養氣精萃》,從產品的取得性來說,內容物為小包裝方便攜帶型,很適合出門順便放入外出包內,內容物不只有草本萃取液,還有天然水果成分金桔汁、檸檬濃縮汁,加200ml的溫開水後便可飲用,覺得口感和其他的廠牌不一樣,未有濃郁的中藥味,整體的口感好喝不苦且酸甜。連續飲用五天後發現氣色和體力有比過去好些,適合不喜歡濃郁中藥口感但在經期後需要滋養溫補的人飲用。

魚兒

愛人體驗分享:
首先要大大稱讚包裝,一收到還沒意識到是中藥補品,還以為是什麼美麗包裝的保養品之類,很喜歡時尚感的包裝,讓人迫不及待想打開。個人非常害怕喝中藥,苦澀、有時味道也很可怕,但天一愛完全沒有可怕的味道,第一口蠻驚訝,好不像中藥喔!酸酸甜甜口感,不知不覺一直喝,一直確認我真的在喝中藥嗎?!喝完還會回味。雖然保養身體是需要長期,也才更明顯效果,但這次喝完我感受到氣色變好,本身蠻容易臉蒼白,從小常被誤認是不是生病、不舒服,這次好朋友結束,補充天一愛,臉色、嘴唇不像以前沒血色樣。體內保養好,氣色變好,素顏都美。

Ashley Huang

愛人體驗分享:
先從收到『愛悅月』時,它的包裝外觀,就覺得很適合送給女生朋友。有質感也小巧攜帶方便,但最重要的是口味喝起來如何。不少人會蠻害怕中藥味重之外,也怕有苦味。我個人是會為了身體好,捏著鼻子喝的女生。但是『愛悅月』一開包裝,內容物看起來好像枇杷膏,聞起來有烏梅香氣。從外觀到味道,顛覆了以往中藥四物飲的印象,意外大大加分,也會想要在經期後準時泡來喝!喝的時候,不用再捏鼻子喝了!經期後很需要補氣修復身體,飲用『愛悅月』是個好選擇!

jillwang99

愛人體驗分享:
「身為女生,每個月的生理期總是讓人又愛又恨,雖然明白生理期可以排掉身體上的一些毒素、廢棄物,但每每經血量多到都會讓自己感到頭暈目眩。這次體驗了「愛悅月養氣精萃」中的「補」,是在經期結束後進行5天的調理,每日一包,於午餐後兌入溫熱水喝上一杯,暖暖的、好舒服!和之前吃過的調理飲品不同,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有著烏梅的味道與些許中藥味,十分順口好喝。中藥味道不會太濃,所以喝起來不會有排斥感,透過天然漢方草本的調理方式,溫和保養身體、補氣,感覺很不錯呢!

楊上宜

愛人體驗分享:
平時就有在喝市售四物飲的我,這次喝到愛悅月養氣精萃覺得很新奇,第一次喝到這樣酸酸甜甜的味道,草本濃縮精華很順口且不苦澀,對於不喜歡喝中藥的女性朋友也會很好入口!剛好在生理期後開始飲用,覺得氣色變好,精神也比以往經期後好很多!粉紅色的包裝很漂亮,一包一包的很方便攜帶,撕開就可以馬上飲用,隨時養顏補氣,可以輕鬆保養身體,省時又便利,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愛悅月養氣精萃,由全台第一家取得 GMP 認證的中藥廠製成,是台灣第一漢方女性調理品牌,依循中醫古法,獨創《排、補、息》調理配方,成份經國家認證、及中醫師和婦產科醫師認可,可以輕鬆補出紅潤好氣色!

Jasmine Jian

愛人體驗分享:
剛下班終於收到養氣精萃,每個女孩都值得擁有的幸福!外包裝粉色如此少女心,還有抽屜式拉盒都增添不少高雅氣息。喝對,喝好,才是對女生經期最好的保養!迫不及待打開映入眼簾的是標準的中藥色、原本擔心會也是標準的中藥味!還好,你想到的天一愛都幫女生想到了~喝一口有點像烏梅汁一樣,還有餘韻的金桔和檸檬,雖然人蔘的味道有點苦澀、但也中和掉了!喝完馬上感到慢慢恢復精神,也適合過年送媽媽或女性朋友,讓她們一起寵愛自己。不說了,喝完都有力氣下班出門了呢!

江妏翎

愛人體驗分享:
這次收到「天一愛 愛悅月養氣精萃 五日經後養氣調理組 」大姨媽才剛走,馬上心血來潮試用體驗!!使用上很方便,沖泡溫開水或直接喝都可,喝起來酸酸甜甜,淡淡的中藥味,甘甜順口不苦澀,口味上我很喜歡!喝完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連續喝五天,補充那幾天流失的,氣色也更好了,整個人更有精神!有醫師推薦,讓人更放心,之後會繼續使用。

周佩璇

愛人體驗分享:
一打開就先被天一愛的包裝驚喜到了,打開塑膠封膜之後,在底部發現了一個小緞帶拉環,原來是用抽拉式的抽屜盒包裝。不過想到是中藥,還是害怕苦苦的味道,不過用熱水沖泡後,聞起來並沒有很重的中藥味,還是有中藥的感覺,不過口味有點酸酸甜甜的,算是好入口的,而且濃縮液的沖泡真的很方便呢!

黑貓

愛人體驗分享:
包裝方便輕巧,粉色設計放在包包也不尷尬,在辦公室也可以用馬克杯兌溫開水就飲用,味道不會有中藥苦味,反而有酸梅的甘甜味,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溫溫喝很適合冬天調身體。

鍾佳玲

愛人體驗分享:
小紅結束後,身體也流失了很多的營養素,因此經期過後也是調理健康的好時機,天一愛 愛悅月養氣精萃,正是適合女生在經期過後來飲用的健康飲品,產品的外盒相當的精緻,而且是抽屉式的開盒方式,一盒有5包,每包都是常溫包裝,很方便帶出門,想要食用時,就可以撕開來,加入200cc的溫開水中,攪拌好後來飲用,酸酸甜甜的口感,還滿好喝的,一點也沒有中藥的苦味道,而且這款產品有醫師推薦,也能讓人覺得很安心,午飯過後來飲用,一天一包,連續喝了好幾天後,讓人感覺手腳比較不會常常感到冰冷,而且氣色看起來也會變得比較好喔!

葉筱楓

愛人體驗分享:
包裝粉嫩有質感,抽屜式的粉色紙盒讓產品放在辦公室桌上也沒有違和感。雖說是調理養氣用中藥,但這樣的包裝可以降低對中藥調理的排斥感。易撕包裝方便用,濃縮原液嘗起來偏甜,味道也非常濃厚,我個人是無法直接飲用。加入200CC的溫開水稀釋後,入口口感溫順很多,有一點點傳統四物的味道,但苦味很淡,可能是甘草或紅棗帶甜味之類的中草藥比例較高,甜味還是明顯很多,怕苦的人不用擔心,天一愛的愛悅月養氣精萃甜甜的好入口。

廖詹琳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38年老字號天一藥廠創立的生物科技公司製造,包裝主視覺很簡約,搭配女性色調的珊瑚橘,抽屜盒設計拉取很方便,愛悅月-養氣精萃 是此系列的第二步驟,主打經後調理,我本身就有飲用四物的習慣,這款更強調溫補配方。使用時機:生理期結束後第二天起,午餐後一包,一盒5包為一個循環,建議一個月連續使用5天,直接飲用,怕太濃縮的人也可加水稀釋,單入包裝輕巧好攜帶,相較玻璃瓶更好處理。以草本萃取液為主,如:當歸、川芎、黃耆、甘草、紅棗、枸杞、肉桂、人蔘等。加入砂糖、金桔汁、檸檬濃縮汁,零添加防腐劑、玉米糖膠,酸甜順口不苦澀,只有60大卡、低熱量又健康。

林秀婷

愛人體驗分享:
第一次聽說有經後調理的概念,覺得還蠻新鮮的。愛悅月養氣精萃的包裝十分時尚,抽屜式設計讓簡單一個拿取的動作都變得優雅起來。裡面有五包精萃,小包裝方便攜帶,內容為液體而非粉體,加水立刻化開、不用擔心結塊。未稀釋的精萃聞起來中藥味略重,不過加入溫開水之後便主要是紅棗的甜香,喝起來就像是紅棗酸梅湯,完全不會苦、也沒有藥味。

絨絨

愛人體驗分享:
很高興能參與天一愛 愛悅月養氣精萃 五日經後養氣調理組的試用體驗!首先論它的包裝設計,我覺得雖然樣式簡約,但顏色的搭配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粉粉的很舒服。它的一個月基礎建議用量為一盒,一盒有五包,一包有60大卡,而成分有包含多種中藥材料的草本萃取液、異麥芽寡醣、砂糖、水、金桔汁、檸檬濃縮汁,成分天然且經過國家認證及中醫師與婦產科醫師認可,對它很放心。其次論它的功效,產品介紹顯示此產品適合有一下困擾的人:生理期間不適、來去不準時、氣色蒼白暗沈、體力差容易暈、氣虛手腳冰冷、乎大乎小不穩定,看完覺得超級心動,感覺也很適合大部分的女性。另外它的調理流程是在生理期結束後ㄧ到五天,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補充流失的元氣、滋養津氣、美顏順補維持紅潤氣色,它的功效我非常喜歡!最後非常謝謝食力以及天一愛提供這麼棒的體驗活動!

Rui Chi Liu

愛人體驗分享:
收到天一愛的時候,剛好隔天就是生理期,特別壓在最後一天才寫心得,姨媽剛走,很適合體驗,口感方面非常不苦澀,沒有喝到中藥苦味,稀釋後一下就喝完了,有點淡淡的檸檬味,原本因為天冷氣色不佳手腳冰冷的我,也有感覺在回溫,謝謝天一愛的幫助,讓我姨媽後恢復更美的氣色。

Rita

愛人體驗分享:
收到「天一愛 愛悅養氣精萃 五日經後養氣調理組」試吃包,整個包裝的質感給人的感覺好好,顏色很美,整個是抽屜式的方式,非常的的方便。包裝袋有二個易撕口,很好撕開,由於這個是試吃品,所以特別倒入碗裡,整個是感覺有點濃稠的深褐色 ,倒入碗內有股淡淡的中藥香。入口很順,口感很甜加上有四物+四君子的成份,有黃耆、紅棗的香味,沒有一般吃中藥的苦味,覺得有點像吃了含中樂的蜂蜜的口感,如果是怕吃中藥的苦味的人應該都能接受,而且不會膩口,加上是常溫就可以吃,保存也很方便。

LILI

愛人體驗分享:
月經是女生最重要的健康指標,更是女生獨有的排毒方式之一,雖然它的到來總讓我們覺得很麻煩,但其實它也是個好好調養身體的關鍵期,所以特別申請了「天一愛五日經後養氣調理組」 ,好好為自己補好氣色!入眼的是淡粉紅色調的質感包裝,我的心瞬間柔軟少女了起來,動作也變得輕柔了起來,輕柔地打開包裝加溫熱開水沖泡,相較於一般濃厚苦澀的中藥味,這款以天然花果萃取調味,取代的是酸酸甜甜的口感與香氣,一口一口喝下,好喝又順口,我喜歡泡得淡一點讓果酸感更明顯~天一愛擁有LINE客服即時問答與諮詢,從理念產品到售後服務,真的可以感覺到對女人的那份柔軟與貼心,我們常說真正的美麗是化妝都仿效不來的,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身體,給身體所需滋養與呵護,讓由內而外的好氣色綻放最美麗的妳。女人們~我們一起愛自己吧!

Kris

愛人體驗分享:
從裡到外都可以感受到廠商滿滿的用心,外盒小抽屜的設計非常精緻,適合拿來送給好姐妹們,隨手包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飲品喝起來很甘甜順口,完全沒有難喝的中藥味,喝完嘴巴也不會殘留苦苦的味道,真的超驚喜!希望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謝謝廠商!

林秀婷

愛人體驗分享:
第一次聽說有經後調理的概念,覺得還蠻新鮮的。愛悅月養氣精萃的包裝十分時尚,抽屜式設計讓簡單一個拿取的動作都變得優雅起來。裡面有五包精萃,小包裝方便攜帶,內容為液體而非粉體,加水立刻化開、不用擔心結塊。未稀釋的精萃聞起來中藥味略重,不過加入溫開水之後便主要是紅棗的甜香,喝起來就像是紅棗酸梅湯,完全不會苦、也沒有藥味。

絨絨

愛人體驗分享:
很高興能參與天一愛 愛悅月養氣精萃 五日經後養氣調理組的試用體驗!首先論它的包裝設計,我覺得雖然樣式簡約,但顏色的搭配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粉粉的很舒服。它的一個月基礎建議用量為一盒,一盒有五包,一包有60大卡,而成分有包含多種中藥材料的草本萃取液、異麥芽寡醣、砂糖、水、金桔汁、檸檬濃縮汁,成分天然且經過國家認證及中醫師與婦產科醫師認可,對它很放心。其次論它的功效,產品介紹顯示此產品適合有一下困擾的人:生理期間不適、來去不準時、氣色蒼白暗沈、體力差容易暈、氣虛手腳冰冷、乎大乎小不穩定,看完覺得超級心動,感覺也很適合大部分的女性。另外它的調理流程是在生理期結束後ㄧ到五天,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補充流失的元氣、滋養津氣、美顏順補維持紅潤氣色,它的功效我非常喜歡!最後非常謝謝食力以及天一愛提供這麼棒的體驗活動!

Rui Chi Liu

愛人體驗分享:
收到天一愛的時候,剛好隔天就是生理期,特別壓在最後一天才寫心得,姨媽剛走,很適合體驗,口感方面非常不苦澀,沒有喝到中藥苦味,稀釋後一下就喝完了,有點淡淡的檸檬味,原本因為天冷氣色不佳手腳冰冷的我,也有感覺在回溫,謝謝天一愛的幫助,讓我姨媽後恢復更美的氣色。

Rita

愛人體驗分享:
收到「天一愛 愛悅養氣精萃 五日經後養氣調理組」試吃包,整個包裝的質感給人的感覺好好,顏色很美,整個是抽屜式的方式,非常的的方便。包裝袋有二個易撕口,很好撕開,由於這個是試吃品,所以特別倒入碗裡,整個是感覺有點濃稠的深褐色 ,倒入碗內有股淡淡的中藥香。入口很順,口感很甜加上有四物+四君子的成份,有黃耆、紅棗的香味,沒有一般吃中藥的苦味,覺得有點像吃了含中樂的蜂蜜的口感,如果是怕吃中藥的苦味的人應該都能接受,而且不會膩口,加上是常溫就可以吃,保存也很方便。

LILI

愛人體驗分享:
月經是女生最重要的健康指標,更是女生獨有的排毒方式之一,雖然它的到來總讓我們覺得很麻煩,但其實它也是個好好調養身體的關鍵期,所以特別申請了「天一愛五日經後養氣調理組」 ,好好為自己補好氣色!入眼的是淡粉紅色調的質感包裝,我的心瞬間柔軟少女了起來,動作也變得輕柔了起來,輕柔地打開包裝加溫熱開水沖泡,相較於一般濃厚苦澀的中藥味,這款以天然花果萃取調味,取代的是酸酸甜甜的口感與香氣,一口一口喝下,好喝又順口,我喜歡泡得淡一點讓果酸感更明顯~天一愛擁有LINE客服即時問答與諮詢,從理念產品到售後服務,真的可以感覺到對女人的那份柔軟與貼心,我們常說真正的美麗是化妝都仿效不來的,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身體,給身體所需滋養與呵護,讓由內而外的好氣色綻放最美麗的妳。女人們~我們一起愛自己吧!

Kris

愛人體驗分享:
從裡到外都可以感受到廠商滿滿的用心,外盒小抽屜的設計非常精緻,適合拿來送給好姐妹們,隨手包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飲品喝起來很甘甜順口,完全沒有難喝的中藥味,喝完嘴巴也不會殘留苦苦的味道,真的超驚喜!希望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謝謝廠商!

Gloria

愛人體驗分享:
天一愛本草科技提供愛悅月-養氣產品,包裝很貼近女生的粉色設計,抽取式包裝設計讓人有開禮物的儀式感^^...每份熱量僅有60大卡,讓人喝起來沒有負擔,我是加溫熱開水稀釋飲用,聞起來有中藥的感覺,但喝起來是甘味居多,底部伴隨著金桔汁香氣,不像一般中藥讓人害怕不易入口。每月月經結束後,想好好愛自己保養的女性,是個不錯的產品,份量不多也方便攜帶,省去煎中藥調理身體的麻煩。

Erica

愛人體驗分享:
到了年底,覺得身體有點虛,想說來申請天一愛的「愛悅月養氣精萃」來調理一下身體好了。寄來的時候,發現這個包裝也太可愛,做成像抽屜的抽拉方式,喝完後還可以當鉛筆盒使用~由於從小就有在吃中藥,所以就算苦,也吞得下去,不過喝下去蠻訝異的,比想像中好喝,有酸甜感,溫溫的喝很舒服。最後有個小小的建議,在單包的包裝上,也可以寫上建議用法,因為上面就沒有寫到「每天午飯後一包,兌200cc溫開水,攪拌均勻後飲用」,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讓人沒稀釋,喝到原汁。

陳柔

愛人體驗分享:
愛悅月養氣溫補配方的包裝很精美,抽屜式的開法容易拿去,外盒包裝的顏色是粉橘色,隨身包是白色點粉色,很優雅的配色及設計!直接食用有點濃,濃稠度有點像某枇杷膏狀,口味酸酸甜甜很能接受,不像一般中藥那麼苦,容易會吃一吃放棄!這個連續吃好幾天都很願意~但不喜歡太濃的建議可以加水喝,適口性更高~非常幸運可以試用養氣精萃,顛覆一般傳統養生飲或四物的味道,飲用方便又好喝,很期待每次飲用的時候!隨身攜帶也方便!但是切口建議做小一點,這樣手邊如果沒有杯子的話,飲用會更方便。原本經期都會非常疼痛,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四物飲來改善。雖然只是試用了一段時間但真的有感覺到身體上的改善!不化妝氣色也比較好,期待之後對身體帶來的改善~

Tiffany

愛人體驗分享:
我每到生理期就會生理痛,也有大的血塊,四肢發冷,還會頭暈,但又不太喜歡四物飲的味道,第一次喝到【愛悅月養氣精萃】讓我為之驚艷,打開雖然有淡淡的中藥味,但喝起有點像烏梅汁的口感,可以讓我在生理期過後,迅速補充血氣及氣色,小小的包裝非常容易攜帶,非常適合忙碌的自己,讓再也不用在生理期過後,辛苦的煮不好入口的四物湯,來為自己保養身體了。

張絜涵

愛人體驗分享:
包裝本身非常有質感紙質硬盒,不怕擠壓到商品輕巧又方便的簡易包裝,讓我可以隨身攜帶,易飲用的包裝設計,更是能夠滿足忙碌上班的我們,追求快速簡單方便的需求。一打開,濃濃的中藥草香味,試飲第一口就感受到甘草、紅棗的微甜回甘,不加水也可直接飲用,如果害怕中藥味的人,建議可以加200CC的熱開水,喝起來更順口,讓人身體瞬間就暖了怕冷的女生,非常適合來一杯。

是宜秀

愛人體驗分享:
愛悅月養氣精萃包裝很精緻,攜帶也非常方便,一盒裡面有五包,打開後加200cc的溫水拌勻,就可以直接喝了,而且非常順口,沒有中藥的苦味,所以害怕喝中藥的女生,可以放心的喝,裡面還帶有紅棗淡淡的甜味,個人非常的喜歡,也很推薦貼心的男士們,可以每個月買一份送給太太或女朋友喔!

小庭

愛人體驗分享:
以往每到生理期要來都讓我莫名低落心情受影響,無非是生理期來時的不適感還有不便~生理期結束後還會氣色不佳感到疲累,好在讓我遇到「愛悅月養氣精萃」!原來可以這麼方便讓生理期完後補充,貼心的設計一盒5包,有別於一般四物飲,口感酸酸甜甜好喝順口,攜帶又便利,一撕就能飲用,加入溫熱開水幫我輕鬆養顏補氣~沒煩惱。

皮皮

愛人體驗分享:
其實生理期結束後一直都有在喝四物湯,但其實滿不方便的,不好攜帶,只能在家裏喝。這次體驗了愛悅月養氣精萃,不得不說,真的是攜帶很方便,生理期結束後,帶著就可以調理身體,喝起來的口味也比四物湯好多,接受度大大提升。體驗過後真的會想要購入,每個月生理期結束後的調理真的很重要,調理好了才會有好氣色。

阿B

愛人體驗分享:
我喝遍了市售的四物飲,第一次喝到有柑橘果香香氣的口味,令人非常驚艷!查看成分才發現竟有加入金桔汁和檸檬濃縮汁,讓中藥的苦澀味被巧妙的中和,是令人入口溫順的味覺體驗。非常非常喜歡,是日後我願意自己購買的商品!加上包裝設計方便攜帶,濃縮原汁再加入適量熱開水即可輕鬆享用,讓我在平日忙碌的上班日中午,也可以優雅進行食補,不必大費周章,也不會讓你手忙腳亂的哦。

桃子

愛人體驗分享:
其實本身並不討厭中藥的味道,但是「愛悅養氣精萃」真的非常好喝!很喜歡酸中帶甜的口感,完全不會膩口,每次喝都加了一些些的水來調和,喝完之後心情愉悅。包裝的部分相當精美,且攜帶方便,不佔空間,很好撕開。因為以前很容易貧血、不適,常常蹲著的時候再站起來會有暈眩感;後來,喝完的這一陣子,很明顯的感覺到不像之前有嚴重的暈眩感了!所以真的非常不錯!

圈圈

愛人體驗分享:
這是我喝過不下第五種的經期後護理的產品了,通常都會有一種濃濃的中藥味,讓我堅持不下去…但這一款,他包裝很美是第一個,第二他一包一包裝,也非常好攜帶去辦公室,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完全不苦!!這對不敢吃藥卻又身體虛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重點是這次喝完後,經期來的時候,不會痛!!!!當然這可能跟體質也有關係,但我之前都是頭又暈肚子又痛的,但這次不會~是完全可以再一直購入的產品!

Tina

愛人體驗分享:
已邁入熟女之齡,多麼希望自己能看起來年輕,氣色紅潤有精神,所以會特別留意飲食及注重健康,這次幸運能試飲【愛悅月】養氣精萃,本來很擔心不好入口,以為味道會像印象中的四物中藥味一樣讓人害怕,結果一切都是我多慮了!打開包裝先是讓我驚豔,粉紅精緻盒裝非常有質感(甚至可再利用裝其他小物品),包裝也很容易撕開,二次驚豔是這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苦澀味,酸酸甜甜的反而有點像是在喝烏梅汁,無須兌水都很容易飲用啊!雖說僅僅五包並無法明顯看出氣色有明顯差異,但我感覺到這幾天精神有變比較好了,是願意購買持續飲用調理身體的產品唷!

Sih ch liou

愛人體驗分享:
[ 愛悅月養氣精萃 ]是我喝過的經後調理飲品中,口味最好喝的,酸酸甜甜,之前有吃過中藥的味道,這個就比較沒有愛悅月養氣精萃好喝。一盒裡頭有方便攜帶的鋁箔小巧包裝,一撕開就能聞到濃厚的中藥香,可以馬上加入200c.c.的溫開水調和飲用,溫熱喝效果最好也能提升整體香氣,帶著些微紅棗蜜香,非常好喝入口,完全沒有中藥的苦澀味。對經痛完全不痛的我來說,在連續飲用5包的【愛悅月養氣精萃】之後,確實有保養到該補足的地方。裡面含人蔘和紅棗也能補氣,讓我精神氣色可以都變的更好了,很值得推薦的好產品,每個月經期後都能好好保養,就用【愛悅月養氣精萃】來好好愛自己吧。

Holly

愛人體驗分享:
時光荏苒,從一個初經的女孩到年過30,生理痛總是伴隨著我的成長如影隨行,生理期前的焦躁難耐與日漸緊張的情緒,已經藉由長期練習的瑜珈動作舒緩,生理期間也透過飲食控制與規律的生活改善痛楚,然後生理期後的精神不佳、氣色不好的症狀還是隨後復發。這次有幸抽到【愛悅月】養氣精萃/經後調理的試吃體驗,富含黃耆、紅棗、枸杞等養氣聖品,適用於氣色暗沉、虛寒體質等女性, 100%天然草本安心配方,且方便攜帶讓人可以隨時養顏補氣,在試吃期間有感覺精神好很多,原先在生理期過後我是無法進行重訓等激烈運動,但就在試吃後有補氣提神的感受,適用容易受生理期影響氣色暗沉、體質虛寒的女性朋友食用~

凱特

愛人體驗分享:
每次月經結束我都會中藥行買四物回家自己煮四物湯,連續喝個幾天~有自己買中藥材煮四物湯的人都知道蠻不方便的~所以每次月經來都讓我莫名煩躁,殊不知有「愛悅月養氣精萃」這種經期結束能喝的四物啊~太讓我振奮了。現在都嘛講求簡單快速還有便利,這幾點「愛悅月養氣精萃」都做到了,它還是有取得 GMP 認證的中藥廠,依循中醫古法,獨創《排、補、息》三階段調理,漢方草本精華,幫我溫和保養身體!讓我不用再為了經期結束後再麻煩煮四物湯了啊。

奧莉薇

愛人體驗分享:
如果妳跟我一樣,月經來的時候常常下腹脹痛不舒服、每次來的量都不固定,那妳真的需要「愛悅月-養氣精萃」 喝時有果香香氣,看成分才發現有加入金桔汁和檸檬濃縮汁,讓中藥的苦澀味被巧妙的中和,有著入口溫順的口感。 一小包很方便攜帶,就算外出還是在家裡,都能快速補足生理期後的營養。如果妳跟我一樣,月經來的時候常常下腹脹痛不舒服、每次來的量都不固定,那妳真的需要「愛悅月-養氣精萃」喝時有果香香氣,看成分才發現有加入金桔汁和檸檬濃縮汁,讓中藥的苦澀味被巧妙的中和,有著入口溫順的口感。一小包很方便攜帶,就算外出還是在家裡,都能快速補足生理期後的營養。

鄒寶儀

愛人體驗分享:
非常方便攜帶不佔空間且開口設計好撕,上班忙錄空檔時間也能飲用喔!重點是喝起來甜甜的好入口,怕中藥味的人也可以喝 ,經期後喝感覺能補血補氣,也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疲倦,包裝好看有滿滿的少女心設計,使用完後盒子還能留下來收藏,整體而言是有質感的產品,值得推薦給身旁的女性友人!自己也會再次回購 !下次有機會也想試試看它另一個系列的產品,搭配飲用,相信效果更佳。

愛人體驗分享:
身為冷底的我,天生手腳就常有冰冷問題,每次生理期結束後,總是常常被逼迫,我非常不愛喝的四物,這次喝到愛悅月養氣精萃,讓我覺得非常驚艷,酸酸甜甜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又不苦澀,很適合和我一樣怕中藥味的人 ,獨立包裝,一天一包很方便攜帶,也很方便飲用,美美的粉紅色外盒,很有質感,讓人打開時就覺得賞心悅目,有種愉悅的感受。

黛咪

愛人體驗分享:
一看到漢方調理配方的「愛悅月養氣精萃」,讓我馬上想試試,果然覺得很適合懶人啊~一般都會覺得中藥食品疑慮,可是它可是GMP認證的中藥廠,依循中醫古法,讓我安心飲用。「愛悅月養氣精萃」是幫經期結束後調理的食補,喝起來不是中藥的苦感,而是帶點酸甜順口好喝,連續飲用5天感覺氣色有別以往的紅潤感,除了氣色好很多也補充能量,溫和保養身體,補氣養顏~重點是小包裝,隨身攜帶飲用時非常方便呢!!

Aileen

愛人體驗分享:
愛悅月養氣精萃外盒真的很粉嫩,精巧細緻的包裝,一盒裡面有五包裝,每次大姨媽結束後就可以撕開一包飲用。不要看它顏色黑油亮偏咖啡色澤,喝起來可是酸甜不苦口,好似烏梅汁般,非常好喝,讓人不排斥它的味道,就算不愛中藥味道的人也可以接受這種口味唷!!愛悅月養氣精萃含有草本精華濃縮,四物飲、八珍湯之改良方,而且成份可是經國家認證、及中醫師和婦產科醫師認可哦!

cher622

愛人體驗分享:
體驗前其實很擔心會像中藥一樣苦口,但完全顛覆我的預想,有點酸甜~如使用方式說明,加入溫水較順口(我隔天嚐試加了熱水,口感真的不如溫水)。原本喝完5天體驗後,我也有點遺忘它了...結果年底前我的小紅悄悄來了...以往在經期前幾天會開始類感冒,肚子也會開始悶痛...在體驗「愛悅月」後,除了經期前的不適舒緩之外,也將前月殘留的血塊一一排出,也大大舒緩了我經期間的肚子悶痛。有機會想連同經期間的調理,一同購入來試著調理身體看看!!另外,商很貼心地開設line官方帳號,在使用產品期間,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線上直接諮詢,感覺非常貼心。

aney wu

愛人體驗分享:
年過40之後身體機能就逐漸走下坡,代謝變慢、MC也變得不準時,且經常來時都會手腳冰冷、面有菜色!近幾年覺得自己老的很快,現在也會吃些方便的營養品來補充流失青春,最常吃的就是維他命C、B跟鐵劑,但是鐵劑卻又造成排便不順,所以就考慮使用中藥來進補,當然還是以方便有效為最主要的選擇!最好是打開加熱就可以飲用,就像是「愛悅月養氣精萃」是一家取得 GMP 認證的中藥廠,依循中醫古法製作,只要MC之後加熱水泡來喝~真的非常方便!連續使用5天,覺得氣色有很明顯的變好!情緒也變得開朗,口感很好,不像一般中藥有很重的味道及苦澀,是個非常推薦滋補聖品!

Iris

愛人體驗分享:
前幾次經期到之前常會有紅褐色分泌物,但時間到又不出血,總會晚個幾天,收到養氣精萃的時候剛好在經期後不久,馬上就來體驗,給自己補氣一下,很神奇,這次經期就沒有那種要來不來的感覺了!讓我很想要再嘗試看看愛悦月的淨化精萃,經血排乾淨也很重要啊~天一愛的愛悦月經期調理真的超級方便,很適合現代女性,保養身體也可以很輕鬆,省時又省力。而且他是天然純漢方但完全沒有中藥味,喝起來酸酸甜甜,不苦不澀。還有一點很加分就是包裝設計很可愛,盒子可以拿來收納小東西。

Jing

愛人體驗分享:
漢方女性調理品牌【愛悅月養氣精萃】有添加很多女性朋友非常需要的營養聖品~草本配方!讓我在經期結束後可以方便簡單獨補足身體能量和養份!包裝精緻,長條型小拉盒裝著五包愛悅月養氣精萃,在確認經期完整結束後就能每日一包飲用~非常便利,就算外出還是上班都能快速補足生理期後的營養~讓我可以補氣調理,不再擔心生理期後不知道如何調理,快速恢復體力!

Lin

愛人體驗分享:
以前總是很擔心生理期來臨,特別在結束痛苦的經期後,整個人也變得十分暗淡,這次經期後搭配了台灣第一漢方女性調理品牌-天一愛的愛悅月養氣精萃,粉色小拉盒裡有五包獨立包裝的草本精華濃縮,一撕即飲,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原本有些害怕會是可怕的中藥味,可是意外地酸甜順口,像是在喝烏梅汁,另外在安全方面中藥廠有取得GMP認證,成分也經國家、中醫師還有婦產科醫師認可,讓女生在經歷每個月的身體浩劫後都能重返紅潤好氣色。

林玉萍

愛人體驗分享:
粉色的包裝看了就有好心情,小包裝又常溫攜帶方便,很加分。平常雖然有下廚習慣,但真的很少煮中藥材滋補自己,但冬天裡經期後特別明顯的手腳冰冷、容易疲累,所以蠻期待可以一嚐他的味道。看到他加了多種的補氣中藥材,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很苦,倒出後搭配200C.C的溫熱水,他的香氣是紅棗的味道跟淡淡的四物香氣,中藥味真的不重,而且喝起來是淡淡的金桔味道很好入口,有點酸酸甘甜的滋味,完全打破中藥飲的濃烈苦中帶酸的感覺,非常的順口好喝,突然覺得保養身體也不沒有這麼困難了!